close

IMG_3646.JPG 

叫自己藝術感真的是一件有點害羞的事情

首先,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長髮短髮的改變
認識我的人多數會覺得我長短髮是兩個人

在2015年7月3日前
我都是長髮氣質女(自己講哈哈哈哈哈)
附上照片

IMG_2604.JPG  IMG_2135.JPG 
左圖是畢業典禮當天(6/13),右圖則是畢業舞會(6/9),笑的有點尷尬請假裝無視哈哈
如果有需要會再補發美妝文哈哈哈,教大家從邋遢女變成氣質古典女
有機會會補上短髮旗袍照

今天要分享的是()藝文展演空間的剪髮
會接觸到是因為大二時,他們以行者義剪的名義到世新義剪
而我作為活動模特兒,本來只是要做做樣子修剪
但設計師極力推薦我剪短髮
我已經忘了是誰幫我剪的頭髮
不過在這之前的設計師都力阻我剪短髮

衝著一個很奇怪的興趣,我剪了

IMG_6968.JPG IMG_6896.JPG 
左邊是剛剪完的樣子,我從來沒想到自己可以這麼適合短髮!
右邊則是剪完約莫一兩個禮拜了,因為太好看(超自戀),當時有許多朋友也跑去剪了
有一陣子我簡直春風得意到不行~~~

但因為過了兩年,我實在想不起來是誰幫我剪的
所以這次去()藝文展演空間
我是指定了設計師Seven

我坐下來只說了我要剪短髮、比了長度
Seven真的是瞬間!拿電動剃頭刀直接將大部份的頭髮剪掉
超帥氣把頭髮丟在地上(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那畫面,超後悔沒有錄影)

IMG_3330.jpg 

IMG_3331.JPG 

IMG_3332.JPG 

其實我一度猶豫要不要剪瀏海
但想著旁分短髮比較成熟,也沒有留過
就決定不剪了(為此我猶豫了一個月)

人家都說短髮要常常修剪比較好
因為每根頭髮的生長速度不一樣
所以常做修剪才不會變形

所以我就回去找Seven修形狀

沒、想、到!!!!!
Seven超霸氣回應:「我剪過的短髮,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一年後再來找我!」

後來才回去google一下他的資料
10+10金馬影展宣傳影片造型
電影造型設計
雜誌專題造型設計
廣告造型設計
跨年演唱會 

----------------------------------《行者臉書專頁》

我想我只是路邊一個小路人
他還是把我剪得超有個性啊~~

 IMG_3544.JPG IMG_3546.JPG 

IMG_3576.JPG IMG_3429.JPG 

是不是跟我長髮的時候差很多~~~
而且畫一點點淡妝(眉毛+眼線)整個就超有朝氣!!

如果你也想剪短髮
但是沒有勇氣跟擔心剪壞的話
真心推薦可以去()藝文展演空間試試看
雖然剪一次的價格會有一點點心痛(真的有一點點)
但是可以撐很久很久

雖然我是個很照騙的人
但是那也說明雖然我上相也要有上相的條件,髮型就是之一!!

讓我告訴你去哪裡剪⬇️

()藝文展演空間
台北市台北市大安區安東街40巷3號1樓
(搭乘捷運至忠孝復興站,一號出口出來就是安東街,走路只要四分鐘唷!)
預約專線 02-2775-1467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Charity.Education
設計師的資訊都在關於頁面唷!


關於行者義剪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Charity.Education
相關文章:
關鍵評論網:他們從年輕徬徨的髮型師,成為了遊走在都市與鄉村間的「義剪」行者
 etToday旅遊雲:型男理髮師「行者」義剪 盼「貧窮」被收進博物館裡



有問題或是想跟我分享你的想法,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唷

Instagram


arrow
arrow

    Nina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