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2.jpg
⬆️清湯掛麵頭,我覺得也蠻好看的說...(照騙比例偏高)

穩定回宜蘭工作也好幾個月了,就在我不知道第幾天頂著亂髮進辦公室時,蔡經理(我媽)便下令要我好好整頓我頭皮上的群魔亂舞。

這篇文章不會像其他文章較為詳盡,此篇純為單純分享。

我是隨心所欲在整理我的髮型,但燙頭髮這等大事(因為會傷髮質,畢竟我是容易枯黃的細軟髮),我還是忍不住問了一下身邊人,畢竟燙頭髮一次要坐五、六個小時,往台北跑弄頭髮,實在累人。
同事麗君姊推薦了我位於宜蘭市富農路489號的《鐵頭髮》。

注意:本篇文可能沒有你需要的資訊,比如燙髮所用藥劑、價格,因筆者本人三月前燙,已忘光。

《鐵頭髮》是個人工作室,設計師余嘉綺本人還蠻讓人驚豔的!外表有個性卻好溝通也好相處。(我無法應付很自傲的設計師,我喜歡有人味的)

快快進入燙髮過程吧⬇️

IMG_3376.JPGIMG_3377.JPG
⬆️原長度;去行者剪過後,我只有跑去做一次護髮染,就沒再動過我的頭髮。

Nina的短髮去哪剪:剪髮*女孩都該駕馭一次短髮!

設計師問過我想燙成什麼樣,我腦袋裡出現美式捲髮,大概是Miranda Kerr或水原希子那種直率甜美又空靈的捲髮。

比如這樣⬇️(圖片取自Instyle,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撤圖)
undefined

或是這樣⬇️(照片取自Nownews,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撤圖)
undefined

要不然也可以這樣⬇️(照片取自VOGUE,如有侵權煩請告知撤圖)
undefined

這髮型應該跟氣質也有很大的關係,但我還是好想試試看喔!

跟設計師溝通的過程中,我本身有很大的問題,沒有清楚表達,不過剛燙出來的時候,我還是非常滿意的!

 

 

IMG_3391.JPG

剛燙完的時候長這樣⬇️
IMG_3395.JPG

IMG_3396.JPG

IMG_3397.JPG

IMG_3383.JPG
⬆️燙髮所使用的藥劑,我對藥劑沒有研究,但燙完後三個月(即便是燙後一週),燙髮藥劑味也不重!設計師在過程中也細心地上頭皮隔離,燙後也周到地為我做了護髮,燙後一個月髮質在沒有刻意保養的狀態下,還是滑順的狀態!

---

在我自己洗髮整理之前,我對髮型都還是開心的,就在我自己洗完髮的那天晚上,我就知道什麼都不一樣了——

IMG_3495.jpg 
我覺得我根本就馬如龍無誤😂😂⬇️

 (照片取自新浪網,如有侵圖煩請告知撤圖)

其實這麼狂野,我也是能夠接受,但回家後,三個小孩看著我:「姑姑以前比較好看!」
我的心都碎成亂七八糟了。
所以就厚著臉皮跟設計師聯絡⋯⋯

設計師人很好的幫我將頭髮拉直一點⬇️
 

IMG_3506.JPG

IMG_3508.JPG

感覺一下拉很直,但其實這是我燙過唯一一家三個月後頭髮還是捲,而且是非常自然的捲。
 

燙後第七天⬇️
IMG_3652.JPG

燙後一個月⬇️
IMG_3773.JPG

燙後兩個月⬇️
IMG_4602.JPG

然後到了十月初到日本玩,已經變得很自然的捲,尤其在氣候較為乾燥的日本,頭頂較不扁塌。

IMG_5668.JPG

 

 

14595568_535849389937016_2642449822150198537_n.jpg
⬆️公司美麗的姊姊們~~~~~

從六月初燙髮到現在,中間我也沒有特別護髮(我非常懶),但捲度依然保持、髮質也沒有枯黃,燙髮後也沒有臭臭的藥水味,而且燙完當天我就洗頭了😂
燙髮技術讓我非常有信心(我沒有去剪過)

如果回宜蘭沒時間跑去原本習慣設計師的女孩們,推薦可以到《鐵頭髮》試試看喔!

------------------------------

鐵頭髮
設計師:余嘉綺
電話:0933243033
地址:宜蘭市富農路489號
Facebook專頁

------------------------------

有去《鐵頭髮》整理髮型的朋友們,歡迎跟我分享心得喔!
 


Instagram

arrow
arrow

    Nina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