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宜蘭工作兩年了,慢慢習慣宜蘭跟台北許多差異。

像是購物的方便性,習慣用的保養品、化妝品,實在很難不回台北補貨,但這種「買回來用就好」的不方便算好解決,真的有「買不回來」的不方便,像是做臉跟洗頭,就有點麻煩。

也許是年紀漸長、體質改變以及工作壓力,回宜蘭後,皮膚沒有像在台北時那麼穩定(原本以為在宜蘭可能會改善呢)。

原本也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做臉,是因為伊莉莎白雅頓的活動(艾地苯全能智慧雙效淨化撕拉面膜),才開始有第一次在宜蘭做臉的經驗。

這篇文章會不定期(也有可能就停在這了哈哈),很久沒有打文章也覺得一直開支票很欠人打啊~~
但同時這篇文章我不會附任何照片,原因在於我是為了「分享心得」,每個人的膚質、膚況都不一樣,今天適合我的,不一定會適合你,只是有鑒於Google宜蘭做臉,實在太少資訊了,甚至有些店家是沒有在網上經營粉絲專頁或網站的;為了讓像我這種返鄉青年閒暇時想做臉,也可以輕鬆找到地址、電話跟資訊,所以就動手寫文章了,主要是大略寫一下感想。

伊莉莎白雅頓(新月專櫃)
電話:03-9329121
地址:260宜蘭縣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8巷6號

如前文提到,剛好報名了品牌體驗活動,就有了第一次在宜蘭做臉的體驗。

在專櫃做臉的優點是很清楚自己臉上使用的是什麼產品,因為就在擺在櫃上,大概也就那幾罐;缺點是棉被不像工作室,就是這個人蓋完再換下個人;其次,產品就在櫃上,如果要長期做臉,就必須把做臉會用到的產品都買下來,而且櫃姐課程跟產品推得很兇,讓人有點反感。

而讓我反感的其中一個原因則是,櫃姐因為要出國玩,邊做臉邊用手機,我閉著眼睛都能聽到噠噠噠的打字聲,BUT!!!!!沒有洗過手就直接又摸我的臉,我真心覺得不太舒服,當下反應櫃姐惱羞成怒跟我說沒有,但沒開靜音還把我裝呆子啊~~感覺得出來後來的療程只想草草了事,心情真的很不舒服。

以下提供yahoo於2017年10月的新聞(要找就找最新的)

別再邊上廁所邊滑手機!你知道手機上的細菌比馬桶髒十倍嗎?

Fine,不知道大家是否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經驗,不過不是每個靠櫃做臉都會這樣,我只是分享我的心得。

優點:停車方便(百貨停車)、易購產品
缺點:強迫消費的可能性很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結果:不太願意去啦

宜蘭美容乙級芳療spa 一方美水工作室 Yvonne spa宜蘭大學旁
臉書:宜蘭美容乙級芳療spa 一方美水工作室 Yvonne spa宜蘭大學旁
臉書就是聯絡的方式囉!

我大概google了20頁以上,因為使用了錯誤的產品(很猶豫要寫嘛?想幫大家避雷啊),額頭大爆閉鎖性粉刺,然後再演變成青春痘,每天看到自己的額頭都想巴蕊。

閉鎖性粉刺可以擠嗎?閉鎖性粉刺安全處理全攻略

一次搞懂!毛孔粉刺成因與處置完全攻略醫師彙整最新版

總之就是因為生條仔,看了皮膚科還是沒有好轉,於是就google到這間啦!!!

我認真推推,這位美容師很仔細、個性直率,跟她在網路上聯繫時,回覆的都很詳細,是我的菜;價格透明、流程清楚,如果有需要價格再私訊我;因為沒有向美容師告知要撰寫文章,為了不破壞市場價格以及療程內容,就不公開透露。

當天我選擇的是豪華課程,很感心的是美容師超認真幫我清粉刺,過程當然還是會痛,不過比較下來,算是前幾名疼痛感較輕的。

而且!!!!!因為我算是敏感肌,做完臉最怕出油泛紅,也怕過度油膩的產品無法吸收,導致長更多粉刺痘痘,但這些狀況我都沒有!比較需要呵護的是,擠出來的閉鎖性粉刺、青春痘被撐開的毛孔,得靠運動、喝水、擦藥以及療程是使用藻晶,所以會有小脫皮的現象,必須注意保濕。

美容師在做完臉之後,也會關心療程後的膚況,蠻貼心的!閉著眼睛做臉時,就算聽得到她在用手機,再摸臉時,也會先去洗手再碰觸臉,真的覺得PERFECT啊!!!

不過我是隔了一段時間才寫文,有第二次經驗後再來更詳細地記錄,但推薦程度大概五顆星🌟🌟🌟🌟🌟

優點:價格合理、不強推課程、效果明顯(個人感受)、衛生環境好
缺點:之前很難停車,現在搬家門口停車方便

結果:期待約下次啦~

 

下次做臉繼續新增啦~~~

 

 

 

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鼓勵喔⬇️

Instagram

arrow
arrow

    Nina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