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68.JPG

每個女孩兒第一個入手的化妝品是什麼呢?
可能是睫毛膏,要不然就是開架的資生堂惹我蜜粉餅吧?(我身邊的女孩大部分都是這樣入門的)

青春無敵的膠原蛋白,一點點睫毛彎彎就可以覺得自己跟其他女生有那麼一點不一樣!

因為一點點稱讚,所以開始對化妝更有興趣,對於被稱讚的自己更有自信,從錯誤的妝容裡學習,一點一點找出自己的優點加以點綴、缺點加以遮掩。

化妝是女生的魔法。

但化妝不是為了失去自己,每個完美的妝容都是從喜歡每個不同的自己開始。
並且,好的膚質更可以成就精緻的妝容喔!

眉毛的重要性,除了每個妝容都需要眉毛外,我的高中老師告訴我眉毛會影響一個感情運,後來我就會觀察身邊的花心男性朋友們,是不是眉毛後半部雜亂哈哈!!到後來簡直是看到沒修眉、沒整理眉毛的女生也會念的強迫症。

上了大學之後,慢慢開始化妝,身處於正妹多到像喝白開水狀態的世新,常常會刺激自己想要變更美的心情啊!
雖然到現在眉毛還不是畫得非常完美,但去年一整年也算是鼓起勇氣嘗試了不同眉型的畫法。

先來看看我的素眉⬇️

IMG_9815.JPG

 

這是上機前卸了妝準備大睡一場剩隱眼還沒拆的狀態,我的眉毛本身其實有點長,眉毛前端跟後端其實比較淺,只要拍照我眉毛的前端就是掰掰,而且寬度其實不窄,有過好幾次去修眉,都是被修掉雜毛,請教如何畫眉毛都是告訴我:「你只需要把眉毛填滿就好。」
我真的填滿了,但我看起了超兩津、超小新、超有事。
後面會分享我後來怎麼畫眉毛😂

但首先如果要畫出好眉毛,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修眉

第一個要推薦的是信義新光三越A8館RMK專櫃的櫃姐
(不過我不知道沒有買過它們家產品是否能修眉,可能要再詢問)
櫃姐名字中有一個芸字,她的膚質非常的好,肩膀窄窄的、超正又溫柔,每次都能滿足我各種想修的眉毛。
多虧了她幫我修的眉毛,我才能用各種妝容拍出來的照騙欺瞞大眾啊哈哈。
⬇️還沒有畫眉毛的狀態(上看、側看、正看)

IMG_1553.jpgIMG_1557.jpgIMG_1563.jpg

⬇️2015上半年度

IMG_8805.JPGIMG_9932.JPGIMG_1977.jpg

IMG_1200.JPGIMG_4462.JPGIMG_3666.JPG

IMG_2653.jpgIMG_2633.JPGIMG_3502.JPG

有一陣子我非常瘋狂於黑灰色的眉毛(雖然現在還是),我一直到大二都有在染髮,所以在大二前我一直都是使用棕色的眉筆。

這半年我使用三種畫眉毛的方式。

第一種⬇️
J朋友好心從韓國帶回來的ETUDE HOUSE素描高手造型眉筆(2號色)後,是第一支我用到完的眉筆!!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10.35.40.png

扁三角形的筆頭,超、好、用!
搭配另一頭的眉刷,只要用過就會愛上!
輕鬆地把眉毛後半部先畫出形狀再填滿,最後從眉中畫回去眉頭,再用眉刷帶幾次,眉毛就可以超自然、超精神!

第二種⬇️
integrate_eye_brow_nose_shadow_br631-500x500.jpg(照片取自beautyeshop)
應該超超超超多女孩有這盤的,資生堂 INTEGRATE的眉粉盒
我使用的是BR731
一樣是從眉毛的中後段開始畫再帶回眉頭。
需要的時候再偷打個鼻影這樣哈哈!


第三種⬇️
HELLOKITTY甜蜜夢幻旅行組-07-800.jpg(圖片取自林三益官網)
蘭蔻眉筆在眉毛後半段的中央輕輕地畫一條線,然後用林三益的眼摺細緻刷暈刷開,畫好中後段後,再用殘餘在筆刷上的眉筆往眉頭帶。
因為看起來太自然了,所以有一陣子我不小心越畫越重,整個人超蠟筆小新。

剪完短髮後,我突然愛上細眉,所以又請超正又溫柔的櫃姐幫我修了細細的眉毛(一直問我這樣夠了嗎?)
真的很好看啊細眉,超乾淨的!!是我的愛

IMG_3429.JPGIMG_3646.JPGIMG_3698.JPG

IMG_4314.JPGIMG_4631.JPGIMG_3404.JPG


/
第二個要推薦修眉的地方是士林屈臣氏
在郵局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不知道多隔壁的屈臣氏😂從劍潭捷運站走出來後,往北迴木瓜牛奶走就對了。
這是J推薦給我的,在眉毛這部分,J對於我真是啟蒙恩師😍
屈臣氏的Kiss Me奇士美櫃也有提供修眉,一次50元,

不過因為我只有去修過一次(離我有點遠)
不廢話了直接上圖⬇️

IMG_4264.JPG

因為太少去了,照片太少,竟然只被我翻到一張確定是在這裡修完後拍的照片😂

---------------------------👀

最後要來揭秘最近讓我眉毛畫得灰常租好的原因!!!!!!!!
就⬇️是⬇️它⬇️
螢幕快照 2016-02-04 下午11.56.35.png

植村秀的shu uemura武士刀眉筆(台幣原價770元),真的超好用超真心推薦
我買的是02灰棕(天知道我好想買暗灰,但用了以後完全不後悔)

先奉上一張還沒去修眉依然感動的眉毛⬇️

IMG_0097.jpg

因為感冒實在是想要去睡覺了,先預告接下來會出現的主題⬇️
過年妝容分享
眉毛畫法分享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法式浪漫的極致香味(下)

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鼓勵喔⬇️

Instagram

arrow
arrow

    Nina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