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52.JPG
⬆️日本Futaede Night夜間睡眠雙眼皮眼膜

滑臉書的時候,日本連線代購的廣告,睡覺敷眼膜可以變雙眼皮,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本來就是雙眼皮,只是畫眼線的時候容易暈染,但隨著年歲增長,眼皮也開始鬆了,比起國高中,雙眼皮間距越來越大,真的好怕我會提早跟我爸媽一樣雙眼皮的間距,將近一公分(好誇張)

有時候要化拍照比較正的妝,都還是要用雙眼皮膠,避免眼線暈妝、增強眼睛有神,所以看到這款黏著睡覺,隔日起床就可以有大大大的雙眼皮,在心動之際,我就下單了!

IMG_4133.JPG

其實雙眼皮(上圖)算是明顯,但平日就是沒什麼精神(有很大可能跟雙眼皮沒關係啦),我很羨慕極雙跟極單眼皮,像陳意涵、我個人超崇拜的澳洲超模Miranda Kerr,一雙會說話的大眼,如果沒有大大的雙眼皮,可能就會少了一些嬌俏、靈動;但單眼皮只要眼睛有神,一樣能夠吸引目光,譬如韓國女星佳仁,不上妝的時候,素面朝天卻有清純韻味,這大概多少還是跟氣質還有妝容有關吧。

undefined
⬆️陳意涵(照片取自陳意涵臉書

undefined
⬆️Miranda Kerr(照片取自Miranda Kerr臉書

undefined
⬆️韓國女星孫佳仁(照片取自孫佳仁Instagram
佳仁這張長得有夠像權志龍

undefined
⬆️章子怡(照片取自東森娛樂星光雲
章子怡好像好像後來非常雙了,但我一直沒搞清楚她是內雙還是單眼皮..

不過單眼皮或是雙眼皮,最重要的還是要有神,有精神、有氣質、有朝氣,自然會讓人覺得漂亮。

----------------

前言好像扯遠了,總之我在蝦皮lalajapan是下單了,花了550大洋。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到背後的產品說明,真是後悔自己沒有認真學日文。

但還好科技發達,我使用了照片翻譯APP,以下是我不負責任的大概翻譯,認真求翻譯的人,還是拿著包裝去找懂日文的朋友喔!
 

使用方法

  1. 將眼皮上的水份以及油脂擦乾(在眼皮乾燥情形下使用)
  2. 使用內附的專用棒,在睫毛上方4~6毫米處,確定需要成型的雙眼皮摺線
  3. 擠出約5毫米的雙眼皮眼膜,閉上眼睛用指尖塗抹在眼皮上,眉毛下緣及睫毛上緣要避開1~2毫米,其餘均勻塗抹薄薄一層在眼皮上。
  4. 等待約莫2分鐘的時間,讓眼膜在要乾不乾還有點黏稠的狀態(就是半乾的狀態下),用專用棒定型出雙眼皮摺線
  5. 再用專用棒調整眼頭、眼尾的折線,取下專用棒
  6. 確認眼頭、眼中、眼尾的雙眼皮摺線順否,然後去睡個覺
  7. 第二天眼膜乾了,用指尖撕掉後,剩餘眼膜再以清水清潔乾淨即可
    *產品是一個月的使用量,需要長時間使用下,才看得出成效

注意事項(大致意義)

  • 就寢中,可能會因雙手無意識的行為剝離眼膜
  • 使用效果可能因各人眼皮厚度差異有關
  • 持續每日使用
  • 第一次使用,請在不顯眼的地方先沾取適量,看是否有過敏狀態
  • 如有傷口、濕疹,請不要使用
  • 使用中或使用後,皮膚若有異常、發紅、發癢等,請諮詢皮膚專門醫生
  • 如眼膜進入眼睛,請立即沖洗
  • 使用完畢請將產品鎖緊,避免放置在陽光直射高溫高濕度、嬰幼兒易拿取之場所
     

成分
水,甘油,多乙烯基酒,聚季銨鹽-51,纖細老鸛草提取物,mannitoru,細胞再生因數-1,matecha葉提取物,咖啡種子提取物,PEG-60杏仁脂肪酸甘油基,氧化鈦,紅202,Sol瓶酸K,苯氧基乙醇,安息香酸Na,羥苯乙酯,羥苯丙酯,羥苯甲酯等(成分資訊取自全朋友美妝

爬了一堆廣告,都是打著有
玻尿酸、骨膠原蛋白等等的名號,
號稱敷出雙眼皮卻又能夠保濕避免眼皮不鬆弛不過到底有沒有這樣的功效,我覺得不一定

實際使用(隨後補照片)

​​​​​​​因為我痞客邦的一個月的上傳流量到上限了😂所以明天我再補照片

我實際連用兩天,就沒有再使用,對我而言有兩大缺點,讓我沒有想要堅持實驗精神:

  1. 定型眼皮後,有時眼睛無法完全閉合,睡醒以後,眼睛乾澀有異物感,一整個早上後,不適感才消失。
  2. 眼膜過於黏稠無法均勻塗膜,使用棉花棒易浪費眼膜也是無法塗抹均勻,還在找最適當地塗抹方法。

這所謂的二重眼膜對我這種眼皮薄的人,好像不夠有效,洗臉後雙眼皮的效果也消失了(絕對不是我洗臉太大力)
但我才使用兩天而已,實際成效也無法肯定,等冬天沒吹冷氣眼睛不乾澀再來試一次一個月實驗!

※眼皮脂肪層較厚的人不一定適合參考這篇文唷!

 

--------------

希望有使用過這款眼膜的朋友,可以留言或私訊給我,跟我分享試用後的效果唷!


Instagram

 

arrow
arrow

    Nina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