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70.JPG

(我也不知道我的腳怎麼那麼彎我只記得那時候快跌倒,還好J趕緊扶我哈哈!!)

最近大家一定有很多趴要趕
聖誕、跨年如果在室內跟朋友有聚會
要怎樣才能在小惡魔之中
來點不一樣的變化?

推薦大家去東區地下街
買件也許很少場合可以穿
價格實惠做工也還不錯的旗袍

是女孩就趕緊找一個
衣櫃裡面當然要放一件旗袍的理由購入吧

當初是為了參加畢業晚會
跟J約好了一起穿旗袍
IMG_1884.jpg 
她的旗袍非常可愛吧!
兩顆包子頭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穿出旗袍另外一種甜美風
像是焦糖太妃糖
或是我愛吃的偉特糖

一整個甜美風

IMG_1933.jpg 
旗袍雙人組出擊~~~~~~~

回到正題
鴻禧旗袍位於東區地下街14-2號店舖⬇️
IMG_6521.JPG 

我是先挑選自己想要穿的旗袍
很幸運的是
我剛好都拿到自己很適合的旗袍
(老闆娘有誇獎我很適合穿旗袍啦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需要也可以告訴老闆娘你的需要
她的服務我覺得蠻好的喔!
不會不耐煩,也會熱心地告訴你適不適合

原本很擔心旗袍一件要好幾千塊以上
才買得到我想要的材質、花色和布料

因為旗袍買不好、穿不好
會很容易像是來鬧的啊~~~

我選購的是孔雀花色白底的旗袍
原本是想要買藍色花樣白底的旗袍
但陪我去買的友人覺得太素了😂

所以就買了這件很有霸氣又氣質的旗袍💪💪💪💪💪

如果我沒有記錯,價格是1280元
那時候買的時候好像有打折😂
但過了半年有點忘了!

IMG_1974.JPG 
穿旗袍很容易覺得害羞😳😳😳😳😳😳😳

 

冬天趕趴,披上大衣帶上手拿包
就算匆忙一樣讓我覺得自己就是孫儷啊~~

這個聖誕,要不要考慮中國風呢?
讓我們一起重溫上海灘!!(根本不是我的年代啊啊啊啊啊啊~~~)




鴻禧旗袍
地點:東區地下街14-2號
(建議從忠孝復興下車,從東區地下街直接走過去,靠近出口12)

有問題或是想跟我分享你的想法,歡迎留言或私訊給我唷

Instagram

arrow
arrow

    NinaKe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